求財想要立即見效?

職場小人多、生意受障礙?

求黑財神能消除怨敵,降伏魔敵。能脫離窮困之苦惱,增添財富。病魔、權威,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認識黑財神

黑財神藏名「臧拉那波」,意即黑財神。是由古印度神話中財神(梵名庫別拉)演化而來的。

黑財神是東方佛裡的金剛不動佛。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解脫窮困之苦而化現,在密宗認為,黑財神是五姓財神中施財立即見效的財神,甚至稱他為財神王。

 

大部分求偏財的人,倒是可以求黑財神,對於偏財有莫大幫助,但是若是命中無此偏財運,倒也不用強求。

 

 

怎樣分別黑財神?

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離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一面二臂,面部三隻眼。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是憤怒的象徵。

裸體無遮表大悲,意思是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染,一切無所障礙,沖卻了污濁色塵,出離三界。脖子上掛著一條蛇。左手抱一個大鼠鼬表示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象徵擁有財寶;右手托一個骷髏碗,象徵幸福。雙足右由左伸,以威立姿踏於黃色財主(持財天)背,安住蓮花月輪座上。

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佑,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黑財神唐卡-黑財神的由來-除敵-招偏財

黑財神唐卡

 

 

黑財神來自於哪裡?

相傳古印度有一個小國主公,因為國庫空虛、財政困難,百姓難以維生,在走投無路之際想要投江自盡的時候,水中出現一位黑色的六歲童子,童子問明原委之後,將致富之法傳予國王,並在樹邊化現一間水晶關房,叮囑國王要在裡面修行六個月。

但過了二個月,國王因未見功效,失望之餘想再尋短見,黑色童子又化現到他面前,囑附將大功告成,當國王再入屋內時,裡面充滿珠寶,這個黑色童子就黑財神。

 

 

求黑財神做功德

主司才能及權勢。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誠心供養黑財神,能使信徒財源廣進,驅除一切違緣,消除一切困厄,如能發無上菩提心,則福報更不可限量。如求偏財、橫財之信徒供養黑財神,則更為靈驗。如五行缺金和餓金命的信徒,可請貼金黑財神,因黑色五行屬水對於五行缺水和餓水命的信徒,供養黑財神尤為適合。

 

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礙,使諸受用財富增長。此咒語和窮人、下層社會獨居之者易於相應,消除怨亂、偷盜、病魔等障礙,若心中長存善念,黑財神加持將永遠不退失。

持誦黑財神咒,能足財寶,免除窮苦,以及一切經濟壓迫,如摩尼珠,事事如意。

 

 

黑財神招財手印神咒

招財手印:

兩手均結與願印,掌心朝上,五指伸直,置胸前。

黑財神手印-真實黑財神咒

黑財神神咒:

唵。英乍尼木看。乍瑪利。梭哈。

Om, yan-dza-ni-mu-kang, dza-ma-reh, so-ha.

 

黑財神感應

窮人、下階級獨居之修行者易相應,消除怨亂、偷盜、病魔等障礙,能令受用增長,若心中長存善念,黑財神加持將是永遠弗失。

五方財神,黑財神感應最快。

 

 

黑財神主管權威,是消除怨敵,降伏魔敵的象徵續唸黑財神心咒,能財寶充足、免除窮苦,以及一切經濟壓迫,事事如意。

 如求偏財、橫財信徒供養黑財神,更為靈驗。

 

 

「五姓財神」

五姓財神

「五姓財神」原本是一個具有財神屬性的神祇,是藏傳佛教逐漸弘揚起來以後,依不同修持需要才發展出五位財神。除了身色不同,掌管的項目也不同:

黃財神主掌財富,是積聚福德,增長智慧的象徵;

紅財神主掌愛情,是招聚貴人,圓滿祈願的象徵;

白財神主掌智慧,是平息災難,增添財富的象徵;

黑財神主管權威,是消除怨敵,降伏魔敵的象徵;

綠財神主管健康,是成就世事,增展財運的象徵。

藏人並以這五方顏色作為風水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