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iloveonewsky@gmail.ccom  主動跟我們報名,或者跟客服聯繫。

報名時間:隨時報名

年底前報名,統一上燈時間為,過年前一周

年中點燈 ,除了上燈前祈福外,隔年年初也會在統一祈福過

2023年線上點光明燈 線上點光明燈

點老佛爺光明燈

六祖壇經中說:<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

來成功佛堂來來往往的信眾,每一位信眾供養,每一位信眾還願,一來一往生生不息,最終獲益最多的還是無私供養天上諸佛的虔誠信眾。

為甚麼有些人總是比較幸運,總是遇到對的人,而有些人則是相反。因為我們的起心動念,則有巨大的不同。

在老佛爺前為自己點光明燈,是為了讓當下,發菩提心的最初,能夠讓自己有一個大大的轉變,真正幫助我們不論在感情事業官司健康,各個層面皆有所幫助,同時也因為在供養佛菩薩,四面八方的人來還願,各種感應力交持,無量功德交織宏大願力,消除業障,更迴向到自己身上與冤親債主,自益利他,積德聚福。

老佛爺光明燈作用

每一盞光明燈,都由師父上燈,親自念誦相關咒語,祈請佛菩薩時時刻刻護持遠方的信眾,可以在生活,健康,財運,愛情,各方面都能夠順利。

在我們迷惘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老佛爺就在身旁指引我們,如果我們徬徨的時候,也記得跟我們客服聯繫,他也會協助我們。

成功佛堂-線上點光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