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燈百百種,老佛爺月老廟的姻緣燈,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

老佛爺月老廟的姻緣燈是甚麼?

皆由我們師父,耗費長達一年時間,日以繼夜,針對每一盞姻緣燈,加持咒語,請月老爺協助每一個點姻緣燈的信眾,可以幫助愛情運,順利求得良緣,惜緣。

月老

你需要點姻緣燈嗎?

通常主要是幫助以下幾種對象:

  • 覺得自己很難找到另一半
  • 單身很久了
  • 四處求月老,月老都不幫忙
  • 試過各種方式,桃花依然不開
  • 總是遇到爛桃花
  • 希望姻緣順遂、感情甜蜜

姻緣燈 月老姻緣燈 拜月老點燈-線上點姻緣燈

 

姻緣燈功效有那些?

夫妻甜蜜,互相更重視,促進雙方理解。

交往中情侶:對未來更有承諾,需要互相經營這段感情,每一次口角摩合都是讓感情更穩定的基礎。更快可以順利結婚。

單身者:找到好對象,脫離單身,可以跟暗戀對象,更快交往。

 

供了老佛爺姻緣燈,我們該做甚麼?

通常建議,每個月至少要回來上香一次,如果是外地信徒,則建議委由我們佛堂辦事人員上香,代娟,而高雄信徒,則建議至少每周回來上香一次,則會讓月老爺認識我們,更幫助我們。

在我們姻緣未來,點亮一盞燈,更快圓滿幸福,避免更多破碎愛情。

 

點了姻緣燈,代表你對我們虔誠的發心,那麼如果都做不到,那又怎麼希望神明幫助我們呢?天助自助者。

 

若您有任何愛情上的煩惱,請立即來我們這邊上香,供上一盞姻緣燈。

 

不在台灣的高雄可以線上點姻緣燈嗎?

來自世界各國的華人都都可以點我們姻緣燈守護幸福的!我們這邊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加拿大,詳細可以email to us

 

何時線上點姻緣燈呢?

其實會建議當您看到這篇文章,就應該要跟我們聯繫點燈了。要不然你沒事也不會想要點我們的姻緣燈。

另一種通俗說明,每年一二三月,年頭點燈,護持一年。

 

老佛爺姻緣燈日夜加持力

我們陳師父平時每日修行,諸天佛菩薩的響應,帶來諸多功德迴向給每一個在我們點光明的信眾。而每一位信徒也得以虔誠心相待,將產生莫大的加持力效果。

 

如果需要線上點燈,請email to : service@lafo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