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弘法,發揚幸福法門,而信眾們護持幸福法門,一同為世界努力。

《大般若經》:

諸欲供養佛世尊者,當修三法:

一者發菩提心,二者護持正法,三者如教修行。

若能修學此三法者,乃得名為真供養佛。」

 

 

老佛爺將自身體悟,覺悟[前念著境即煩惱,後念離境即菩提],提點他人。老佛爺長期深耕於台灣,禪修佛法,了悟眾生法門為主,我們的人人皆得幸福理念,也需要十方信眾護持,更同將幸福發揚光大。

 

從2011年老佛爺創立門戶弘法至今,規模已逐漸擴大,海內外皆有信徒。

 

■ 百家古剎路,闌珊余獨行

 

縱然佛教有許多的門派、世界上也有許多的佛堂古剎,但老佛爺是以弘法為己責、信眾們的幸福為己任,不同於其他門派所追求。

 

信眾能夠發心供養老佛爺,會有無上功德持續迴向。而我們經營的佛堂,相關開銷,點燈,飲食,也需要十方信眾布施供養,如此才能持續弘法,有人問,如果我們供養少一點,會不會功德也少一點,其實不會的,只要我們是以真誠心護持老佛爺,則功德無量。

 

而信眾在護持的同時也能累積功德與獲得幸福。讓我們一同邁向弘法與幸福的康莊大道!

 

老佛爺為什麼需要護持供養? 供養

老佛爺云:「在佛前誠心祈求,佛自會感應而至,引領我們前行。」

 

請參考相關文章: 

1.你知道佛教說的「供養」是什麼意思嗎?
2.為什麼我們需要供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