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雨的時候,念此咒,碰到你身體的水,會留到其它地方,再碰到其他眾生(人、鬼、畜)都可以消滅他們的無量業障,看到水就念咒,水就變成甘露了。

 

下雨時唸的觀世音菩薩甘露咒

是水的三大加持咒語之一。

水的三大加持咒語包括:觀世音菩薩甘露咒、護生咒甘露水真言

 

在每次的下雨時,鬼道眾生因業力所感,降下的雨滴,都會化為火球燒身苦不堪言,誦此咒可免除痛苦;或為利益一切有情,逢雨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誦此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霑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獲利樂。

 

經常念此咒,走到哪裡,你的影子,或是經過你身體的風都可以幫助別人消除惡道障。

 

這個咒還有一個功德就是當下雨的時候,念此咒,碰到你身體的水,會留到其它地方,再碰到其他眾生(人、鬼、畜)都可以消滅他們的無量業障,看到水就念咒,水就變成甘露了。

 

觀世音菩薩甘露咒,消除惡道障

 

觀世音菩薩甘露咒:

唵 度寧 度寧 迦度寧 莎訶

 

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全文:

南nà 無mó 喝hē 囉là 怛dá 那nà 哆duō 囉là 夜yè 耶yě

南nán 無mó 阿ā 唎lì 耶yě

婆pó 盧lú 羯jiē 帝dì 鑠shuò 缽bō 囉là 耶yě

菩pú 提tí 薩sà 埵duò 婆pó 耶yě

摩mó 訶hē 薩sà 埵duò 婆pó 耶yě

摩mó 訶hē 迦jiā 盧lú 尼ní 迦jiā 耶yě

怛dá 侄zhí 他tā

唵wèng

度dù 甯níng 度dù 寧níng

迦jiā 度dù 寧níng 莎suō 訶hē’

 

 

水的三大加持咒語

 

 

慈悲救濟的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的簡稱。

 

又作觀世音菩薩、觀自在菩薩、光世音菩薩等,從字面解釋就是“觀察(世間民眾的)聲音”的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

 

他相貌端莊慈祥,經常手持淨瓶楊柳,具有無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間疾苦。

 

當人們遇到災難時,只要念其名號,便前往救度,所以稱觀世音。在佛教中,他是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同大勢至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身邊的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

 

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的簡稱。又作南無觀世音、師子無畏音、大慈柔軟音、大梵清淨音、大光普照音、天人丈夫音、能施眾生樂、濟度生死岸等。

 

因觀世音菩薩曾經發願,任何人在遇到無論任何災難時,只要一心虔誠念誦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時,即會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救度——“觀其音聲,皆得解脫”,因此,名為“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功德利益

 

觀世音菩薩甘露咒的功德利益:

觀音陀羅尼經雲:

誦此咒者,所有過去現在四重五逆,謗方等經一闡提罪,悉皆消滅無有遺餘。身心輕利智慧明達,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

 

若有眾生廣造一切無間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暫映其身,忽得共語或聞語聲,彼人罪障悉皆消滅。

 

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時,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獲利樂。

 

修行觀世音甘露咒,每天早晚念20分鐘,這樣其他人包括其他所有生靈只要碰到我們的身軀,聽到我們聲音,乃至踏到我們影子,和我們說話,都能滅除業障。

 

再徹底一點,此功德利益,就是我們罵人都可以滅除他的業障。

 

誠心持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可取得畢竟的安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