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正信? 正確對於姻緣法認識,了解姻緣的攀附關係。一場感情,最重要還是一開始的選擇,認識了誰,選擇了誰,與他之間因果循環,假若姻緣滅失,自然緣滅,同時另一段緣起。

佛前求緣

在我們佛堂來來往往的眾生,在佛前,一種是為了求姻緣,一種是再續前緣。

 

大多數想要挽回感情,而分手是諸多惡因的累積,才會導致分手,緣分受到太多業力影響,顯少人因為目前感情平順,而來祈求幸福長久,往往都是吵架,被分手,才來求佛祖保佑。

 

許多單身者,來求姻緣,脫離單身,求到了姻緣,當初佛前發的天花亂墜的大願,似乎從來不曾發生過。

 

往往再出現老佛爺眼前,準備挽回感情了。

 

因果關係

只有明白,種甚麼因,得甚麼果,那麼煩惱自然消滅,感情自然平順,凡人不管因果,只求當下快活,自食惡果後,往往又是哭鬧一番。

 

姻緣法,起於姻緣生,因緣依附,供姻緣法,著重在求緣,惜緣,進而調理因果,求百年和合,而非等到緣分終止後,才回頭續緣,由於續緣,惡緣依止,逆轉孽緣,困難更是百倍以上,與其再續前緣,不如求好姻緣,珍惜感情

 

老佛爺姻緣法,人人可修持,簡單方便,更有莫大助益,姻緣,因緣,一體兩面,修持後,自然獲得老佛爺護持,十方天龍守護,斷絕一切惡緣,廣施一切善緣,感情更易順利,百年好合。

 

不供老佛爺姻緣法者,感情容易被外人介入,姻緣波折多,自然遭受業力侵擾,重複遇到相同的障礙,起起伏伏,為自己幸福在命運長河內,點上一盞明燈,鎮壓百年惡緣。

 

單身者,求好姻緣

交往中,珍惜緣份

分手後,再續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