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毛小孩,都是主人心中最重要的寶貝,有些未婚者也把寵物當成自己小孩對待。而當寵物往生後,主人當然也會想要為寵物們做些什麼,以幫助他們將來過上更好的生活。

 

每一個生命都有靈魂,從善者入善道,從惡者入惡道,這就是六道:天道、阿修羅道、人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的區別。

 

而寵物就是落在畜生道,但如果牠們能對佛法開悟,或者是自身累積功德,抑或是別人迴向給牠的功德,那他們也能脫離畜生道,上升到人道中。其中前兩者的說法,除非是特別聰明的動物,不然基本上幾乎做不到的,最後一種就是最常見的法事迴向、超渡……等等,讓牠們有足夠的功德可以晉升人道。

 

常有信眾問老佛爺,寵物過世後需要幫牠們超度嗎?

老佛爺統一的回答都是:要!

 

你幫寵物超渡,不僅可以度化祂過世時的痛苦,也能幫牠累積功德,讓牠將來往更好的去處去,或是晉升到人道,擺脫惡道的命運,投入善道。而且你幫寵物做了超度,也是與牠結下因果的一種,日後牠再度投胎有極高的機率會出生在你的身邊。

許多人都會說,後來領養的寵物或是出生的嬰兒都和以前養的毛小孩有相似之處,也就是這樣的原因,那是因為「牠」投胎回來到你身邊了。而自己養的狗,還是貓,我們也希望他就算在投胎成寵物,會希望遇到更好的主人,這些都是我們去幫他做功德迴回向。

 

以我們成功佛堂,我們自己養了一隻貓,兩隻狗,家中親人更有許多養貓狗的人,所以我們知道寵物過世,心中的痛,那種難以言說的傷心。

 

寵物過世禁忌

寵物過世除了需要幫牠超渡外,還有其他什麼禁忌嗎?這也是許多信眾常問的問題。

 

老佛爺覺得,並不必把寵物區別對待,親人過世你遵循什麼禁忌,寵物過世也是一樣的。

畢竟每一個靈魂都有可能會因為善惡之分,而落入不同的境界,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或許就有人是從寵物晉升人道的也說不定,也有可能你的寵物上輩子是個人呢!

因此,每一個靈魂,都不必區別對待,你對親人怎麼做,對毛小孩怎麼做便可。

 

為什麼選擇成功佛堂超渡

老佛爺的成功佛堂裡也養了一隻可愛、不怕生的貓咪端端,因此非常能夠理解這些愛寵人士的心情,站在同樣的角度換位處之,老佛爺也會感到非常難過。

成功佛堂 泰上老佛爺 寵物超渡
我們的端端還活著,不要亂想

為此,老佛爺的幸福也想散播給這些逝去的愛寵以及為了寵物過世而傷心不已的主人,藉由老佛爺的超渡能讓寵物們脫離死亡帶給牠們的痛苦,讓牠們的業障得以被消除,來世能到好的家庭去。

不同於其他地方只會做人的超度,我們會以對寵物最好的方式,來引領牠們在無明中前行,讓牠們在死亡後不會害怕,能以最快速的方式獲得解脫。

因此,老佛爺的寵物超度,持誦往生咒,引渡寵物順利投胎。

 

引渡寵物投胎會做甚麼?

您有甚麼話想說?我們可以幫您傳達到寵物的靈魂上

我們會盡快幫您引渡他們的靈穿過中陰界,更快離苦得樂

我們會替您功德迴向到寵物身上,使得寵物跟我們都一起受益。

持誦往生咒,地藏王咒,化解業障,引渡西方極樂世界。

寵物七天內,會藉由各種方式跟主人聯繫

 

若您寵物往生,請立即跟我們佛堂辦事人員聯繫。

 

 

更多關於寵物過世的文章:

寵物過世後還會回來嗎?

寵物往生如何處理?

可以幫寵物唸往生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