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姻緣油、法事,或是求月老方面,當有感受到成功佛堂的佛祖幫助時,皆可以贈送感恩花束給佛祖,聊表感謝心意,之後有更大的進展或是突破時,再來進行還願即可。

不知道要到哪裡買感恩花束以及擔心買的花束規格不一樣的信眾也別擔心,可直接向成功佛堂代訂感恩花束,現在我們有兩種形式的花束可供信眾做選擇。

成功佛堂提供代訂兩種感恩花束

NT 2500:
基本感恩供花,適合初步有感受者答謝佛祖,並且祈求佛祖與老佛爺能持續給予幫助。

 

NT 6000:
還願供花,適合在事情上有較大進展者,有明確得到一個較大的感恩或是感受,當佛祖達成你的心願時也可使用還願供花來進行還願。

 

成功佛堂代訂的花束皆出自於名師之手插花排列,花藝老師具有巴黎、日本等權威協會花藝證照,其設計的花籃與花束並非一般市面上買到的,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巧手苦心所設計,在10朵完美盛開的花中也勘勘只有1-2朵可用,花開的角度,枝條彎曲的幅度,都必須順應自然,每一次的設計編排可說是煞費苦心。

 

由此老佛爺深信,這樣的花籃能帶給人們幸福的感受,也能讓佛祖感受到信眾的恭敬之心,並且讓佛祖持續保佑信眾獲得幸福。

 

拜拜還願花束-老佛爺陳老師-成功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