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有數萬間,有名的月老廟也有數十間,而高雄月老廟哪一間最靈驗?哪一間的可以求到圓滿的愛情呢?

不用到ppt或dcard上找最靈驗的高雄最知名有哪幾間月老廟,讓老佛爺告訴你!

不管你是要求復合、求姻緣,還是要找真命天子,只要你住在高雄,看過來就對了!

高雄總共有哪些靈驗的月老呢?

其中成功佛堂供俸的是千年月老的主靈,其餘另有武廟,雙慈亭,霞海城隍廟,身處高雄的每一間月老廟宇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特色,下面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成功佛堂&老佛爺千年月老

《成功佛堂》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路二段119號。

開門時間:每日

 

全台唯一一間,現場有修行中的師傅主持的月老廟,並提供獨有的老佛爺姻緣錦囊,除了紅線外,更幫助招桃花,人緣,魅力,吸引異性的強悍力量。

 

我們「成功佛堂」特別的是同時供奉成功佛跟千年月老主靈,老佛爺與月老有著很深的羈絆因緣,因此千年月老主靈特別指定老佛爺當祂老人家在人間的代言人。

 

高雄地區想要求愛情的人不妨來成功佛堂走一走,上香禮佛,拜月下老人,多讓佛菩薩跟月老看到你的誠心自然就會保祐你的正緣早點到來!

 

        現場都有Qr code 教學,或者您可以先參考網站文章。

武廟月老

《高雄關帝廟》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2號。

關帝廟正殿供奉的是關聖帝君,來求姻緣的人記得要先向正神上香喔。月老殿位於元辰殿右側,供奉「職掌姻緣月老星君」。

武廟這裡的特點是必須填寫「祈求姻緣疏文」呈於供桌,求到紅線後,一條攜帶回房中放置在枕頭內層,另一條紅線同金紙於金爐焚化。

雙慈亭月老

《鳳山雙慈亭》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7號。

雙慈亭主要供奉天上聖母跟觀世音菩薩,明鄭時期福建移民從普陀山迎觀世音菩薩的香火到此地,乾隆時期時泉州人又將媽祖也迎來祭祀。因以觀音、媽祖皆為「大慈神聖」,故改稱「雙慈亭」。

這裡特別的是許願亭,可以將拜完月老後得到的許願卡寫上自己喜歡的人,或是喜歡的人的條件,掛在上頭,以祈求早日美夢成真,遇上真命天子。

霞海城隍廟月老

《高雄霞海城隍廟》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83號。

廟裡主要供奉城隍爺跟城隍夫人,特別的是高雄霞海城隍廟是從台北分靈過來讓信眾參拜的。

由於台北的霞海城隍廟月老太過有名,許多南部人也都會專程上去參拜求姻緣,為了造就南部人的福祉,於是決定分靈到高雄鹽埕的霞海城隍廟,以幫助更多南部人獲得好姻緣。因此,高雄的霞海城隍廟跟台北的是出自一家的,大家可以放心參拜,月老不會因為區域差別,而有不同待遇的。

霞海城隍廟除了月老可以讓人參拜外,最大的特點是城隍夫人有雙「馭夫鞋」,又稱「幸福鞋」,是城隍夫人賜予「查某人疼惜查某人」的信物,庇祐信徒全家美滿幸福。

高雄最靈驗的月老廟是哪間?

高雄最有名的月老就屬上面介紹的四間,而當中最靈驗的就是我們成功佛堂的千年月老了!

我們的老佛爺曾被千年月老主靈託夢,要求當祂在人間的代言人,幫助世間大眾收穫幸福。

在佛菩薩與月老主靈的保佑加持下,已成功牽手上千對有緣人,幫助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此強大的月老加持是祈求另一半的最佳選擇,歡迎各位前來參拜月老的千年主靈,在月老與老佛爺的幫助下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幫您安排拜月老的一日路線

如果你急著想要求姻緣,或是外地人想要求段幸福回去,可以四間都抽出時間去參拜喔!

以下我們為大家安排了拜月老的一日路線,只要跟著路線走,就算你是路癡,也不會迷路。

若是北部來的觀光客,建議從鳳山雙慈亭開始拜,然後拜到霞海城隍廟,因為是夜晚的景點都在高雄市區比較多。

但是要注意每一間月老廟官門的時間。

高雄月老廟地圖指引

拜月老需要那些供品呢?

既然知道了高雄有哪些地方可以拜月老,還不趕緊行動!

但要注意,供品千萬要拜月老喜歡吃的,不然可是會犯大忌喔!

你知道,月老喜歡吃什麼嗎?

請點我查看: 拜月老的時候準備什麼供品最好

如果你是單身要求月老,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單身者要怎麼拜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