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的看法是?

 

離婚率高?愛情也不幸福。

其實都來自於婚前性行為。

 

社會越來越開放,但是道德越來越低落,兩者之間似乎成一定比例。許多人將思考開放對等於想做甚麼就坐甚麼,但是如同你要跟超人一樣,對撼大卡車,也是你的自由,但是變成肉醬後,你的父母會傷心難過,而你可以也留了一屁股的爛事。

 

我先開宗明義說結論:

STEP1先學會理解甚麼愛情,學會談情說愛,

STEP2性才會是潤滑劑。

沒有愛情的性,其實雙方就是互相嫖妓。按照普遍經驗來看,一個人成熟學會愛情,大部分都要15年左右,從15歲,天天打手槍,對於兩性開始好奇開始。

 

婚前性行為的正知見

對於大多數眾生,在宣揚自己的想法,應該知道甚麼才是正確的價值觀,正確的想法,而了解自己貪慾,淫慾,進而掌控。

 

但現在youutbe發達,每個人都發表自己的看法,訂閱數就算幾百萬,也跟價值觀是否正確,也沒正相關。反而更容易推廣錯誤的看法。這也是如今媒體面的不斷造就的惡業。

暴力,色情,荒謬,醜聞,各種奇怪的無知的行為,反而是凡夫喜愛的內容。

 

而父母在教育上,對一個人來說,佔據了九成的重要性,畢竟一輩子的性格,在5歲前,大多已經確定。

故父母如何去協助小孩走過青春期,培養小孩的正知見,也是父母需要學習的,協助小孩,認知自己的性別,兩性之間的關係如何互動,而男生跟母親,女兒跟父親,是第一道兩性互動的關卡。

 

思想自由不代表你想做甚麼就可以做甚麼。

 

 

個人這十年來觀察無數眾生,有愛情幸福的,初戀到結婚,一交往就十幾年,更有很多三天兩頭就換伴侶,這些家庭問題的也很多,更造成了下一代的不幸。

 

基督教也在提昌婚前不發生性關係

而為甚麼舉凡基督教,天主教,很多宗教都會提到婚後性行為的事情呢?為甚麼有強烈價值觀的團體,依據都還在提倡婚前不發生性行為呢?因為這個淫慾戒條帶給我門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未婚媽媽的罪惡

太過年輕,青春期,男女之間最美麗的時代,最容易對性產生好奇,勇於嘗試。

 

而往往碰觸禁果之後,十幾歲懷孕,小孩養小孩,最後也是爺爺奶奶再養,或者媽媽,平白造成其他人的經濟困擾,我們遇過很多,懷孕了,最後就堅持要生,因為覺得是自己的小孩,可是並沒有責任的意識,也沒有能力,就那張嘴巴有本事,因為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養兒育女是很辛苦的事情。

 

生出了小孩,變成單親家庭,小孩生活在一個不健全的環境下,沒有父親可以做為學習的榜樣,反而跟外面的狐群狗黨鬼混,最後變成危害社會毒瘤。

 

反正生了,也是家人在負責經濟,兄弟姊妹,父母有責任感的就會出錢了。此類人士,比比皆是。

幸福如何長久?禁止婚前性行為,性關係才是真正的方法 婚前性行為 師父說

未婚媽媽找伴侶的困境

而未婚媽媽,帶著一個拖油瓶,要找一個男生嫁,大多數男人也難以接受,可以接受的,對方父母不能接受,為啥?

如果你還有再跟前夫聯繫,那麼衍生出的問題,不知凡幾,多到你無法想像。

你想像一像,妳老公每周去找前妻,帶小孩出去玩,

偶爾晚上一起去過聖誕夜,你怎麼知道它們沒有來一下?小孩要錢,老公給錢,前妻要錢勒?還是偶爾會給。

.....

你想一下,你能接受嗎?不能接受吧?那對方為啥能接受你呢?

 

如果你的前夫已經消失了,那帶來的麻煩可以還少一些。

有人就說,現代離婚率高?那就是愚痴之人太多,現代話就是腦殘!也是在支持失敗者的勵志話

 

畢竟,你要的是幸福,就得知道甚麼事情能幫助幸福。還有這個想法,那你還看我的文章?拜託~請關上我的網頁,別浪費我的流量。

 

最重要的是:誤導愛情的方向

而婚前性行為,也會誤導我們對於感情的正確認知。很常聽到有人說,如果你這樣子做,就是不愛我。而女生被迫去接受奇怪的事情,或者有違社會道德的事情,(OS.看新聞就知道)。

 

而很多人從小家庭不幸福,童年是很糟糕的,青春期後會轉由向外追尋被愛的感受,誤以為"性"就是愛情。而父母如果在協助兩性認知的過程失敗,讓小孩無法對自己性別認同,就容易產生一些不男不女的,也就是同性戀,而同性戀並非是選擇性別自由的議題,議題大部分都是政客為了選票,如同今天如果有100萬在吃大便,政府也會立案通過,開始倡導如何吃屎。

要解決同性戀的心靈糾結,自己必須找在10來歲的時候,父母造成的問題,你如果能夠觀照自身,回朔解開,其實也就會恢復異性戀,或者是透過一位慈祥的師父,讓我們走進你的內心,陪你生活,帶你走回人生正確的道路上。

 

但這邊我們不細談這個區塊。

 

而年輕的人,沉溺於性愛,因為性愛帶來的爽度是非常高的,相信各位父母都能夠明白,那種一開始天天爽的日子。

但是年輕人沉溺於淫慾,四處把妹,或者男友換過一個又一個,不珍惜自己的身體,無形中,你對於愛情就缺少珍惜,而在爛的渣男,也知道甚麼女生是好的,甚麼女生是不好的。

 

畢竟連自己都不珍惜自己身體的人,是不會獲得一個永恆的愛情。

 

 

過早的性行為,會帶來心智發展錯誤,和讓自己陷入淫慾為主到的世界。因為男人在身上尋求性,會對你說甜言蜜語,而你沉溺在裡面,當你放縱肉體,一個男人換過一個,但卻自怨自憐,對兩性關係,喪失信心。可能轉往同性戀,或者愛情隨便,自然婚姻也不忠貞,各種光怪陸離的悲哀都發生。

 

好吧!你只好不斷看心靈雞湯,覺得自己有被安慰,但是你只是跟著一個跟你一樣的人,在糞坑裡戲水,而雙方覺得自在。

 

觀察伴侶的愛

如果交往不以"性"為主軸,那你會仔細觀看雙方互動的過程,是否對方值得珍惜,這也是我們學會以觀照內心,跟外境的變化,觀察內外仔細互動過程中,你就在提升內心的強度。

也就是說,雙方會已,愛情裡的同理心,愛心,溝通彼此的想法,會以這個做為發展愛情為主軸。自然你也更理智,也更成熟面對彼此。

 

而婚前性行為,是代表三十歲之前,你對於社會觀察,自身情感的波動,都能謹守一個正見,不是為了那個膜守護,而是為了查知自己的內心對於愛情模樣。如此才不會讓終身伴侶守貞變成一個無腦的行為。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能謹守這一條規範,相信他是珍惜你,也認同你的價值觀,也願意跟你守護好彼此的未來。

還有看過推倒基督教女子,愚痴行為的極致,就不就是惡魔嗎?

 

我成年了,可以自己作主嗎?

最常聽到就是這句話,成年只是民法的界定,政策不談。但是內心的道德,價值觀是否成熟?大多數人都就算六七十歲,在我們看來,也都是不成熟的。

 

所以20歲成熟,在我們看來,還有很多修行的路要走。尚未能夠清楚明白,對愛情是甚麼的人呢?其實都還是陷於貪愛,情慾,而非愛情。而二十歲成熟,就是他人說的,青春最大的優點就是空白,但相對的缺點就是無知。

文學家最愛談情說愛,文字浪費,情感奔放,卻找不到一條幸福的原則。如同暈船的男人在酒店哩,聽著酒店妹的甜言蜜語,誤以為這就是愛情。

 

控管淫慾的戒條

因為婚前性行為,個人認為是在控管淫慾,並且將淫慾玩弄於手掌,而最後你們結婚,家庭也不會出現任何的劈腿外遇,因為彼此懂得溝通心中的情感,而約束自己對於外來異性的淫慾。

 

掌握淫慾,你就控制了愛情,自然你就會隨心所欲。自然百年好合。

 

由於會去寺廟求神拜佛,往往不幸居多,也就是生活不滿足,任憑三毒支配,綜觀不幸的情況,才有所有的戒條出現,而我個人也是呼籲禁止婚前發生性行為,這可能完美協助一輩子的幸福。

 

兩性關係,只會有這兩條發展:

或者先發展淫慾。因為你天天爽完之後,總有一天也會膩,就會回歸發展愛情。另一種先發展感情,你會發現自己要的是甚麼?而對方又是甚麼?

  1. 慾->愛
  2. 愛->慾

 

如果你是父母,記得好好謹慎思考我說的話,你小孩的幸福就交給你了,別讓悲哀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