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詢問我們,為甚麼我們這邊招桃花效果特別強大,供法之後,生活上主種感應無數,協助談戀愛順利,快速脫單,各種應驗。

老佛爺招桃花咒語是甚麼?

我們師父本著慈悲心,將招桃花求姻緣當中最精華的一段咒語,同時也是月老跨界傳承,姻緣咒母分享給大家,此為萬能咒母,為世間一切姻緣咒語的核心,給大家持誦,也是讓信眾依歸於老佛爺。

 

以其眾生天天持誦,協助最直接的現世利益,人緣提升,魅力上升,自信,幫助自己的願望,無上限提升靈性,這也可以當成求人緣咒念誦。

 

 

老佛爺招桃花咒語誰可以唸誦?

單身求姻緣皆可,不限定,有暗戀對象也可

 

老佛爺招桃花咒語會很複雜儀式嗎?

不需要,只要誠心,配合我們的招桃花的時機即可。

 

老佛爺招桃花咒語搭配完整許願句型:

 

名字,生日+偉大的老佛爺,我向您拜服,我將自己的肉身,精神,一切奉獻給您,我將未來交託給您,祈求您成為我的主人+我自己會做甚麼,我自己需要改變甚麼+願望+感恩慈悲偉大的老佛爺,我願一生遵循您的指引。+如何還願+吼溪不爹囉搜哈(三次)

 

 

老佛爺招桃花咒語念誦的時機:

每天出門,每天睡前,每天中午一天三次,持修49天,將感受到莫大的助力。

 

 

如果感應不多,往往是我們心不夠虔誠,隨便念念,念誦需要一心一意念誦,誠心祈求老佛爺,老佛爺會身化一切事物,提點我們,可能你會聽到平常沒聽到的聲音,當你迷惘,冥冥之中會出現引導你的力量,更會去撮合你自身的姻緣,轉化一切惡性磁場,破除一切邪障。

 

許多信眾長期念誦之後,感情也更順利,更多人脫單成功,也成功交往,認識了更多異性。

如果你有所感受,有感應,生活有改善,那麼你修了老佛爺的幸福法門,更應該護持老佛爺的佛堂,協助弘法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