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供養咒,就是供養十方諸佛、菩薩、緣覺、聲聞、賢聖僧眾。

供養是為了修自己智慧,修自己福報與功德。

 

小供養咒

供養,又稱供施、供給、供,是對佛、法、僧三寶進行心物兩方面的供奉而予以資養的行為,是佛具或供物的基本行為

 

奉養的意思,對上含有親近、奉事、尊敬的意思,對下含有同情、憐措、愛護的意思。

一般寺院道場裡面都念供養咒,供養咒裡面最簡單的是“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一切眾生”。

 

小供養咒,就是供養十方諸佛、菩薩、緣覺、聲聞、賢聖僧眾。

一般寺院道場裏面都念供養咒,供養咒裏面最簡單的是”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一切眾生”。

 

佛教三寶

佛:是釋迦牟尼佛,也是人間的化身,也遍指一切諸法身。

法:離苦得樂的方法,佛法經論,依法修持可得解脫智慧,八正道,八萬六千法。

僧:一切出家修行的人,不論佛教或外道。

 

念佛人,如果沒有這個心,這個供養要真心才會起作用,沒有這麽大的心量,沒有這樣真實的心,念十聲佛號供養也可以。

 

把這些飯食變成無量無邊,是“變食真言”;不會念也沒有關系,用我們的意念求佛菩薩把這個變現出來也行。

 

所以佛法裏面講“誠則靈”,最重要的是真誠心。

 

 

小供養咒語

wèng ā mí lì dē hōng pà dōu

唵 阿 彌 利 得 吽 怕 都

 

祈福帶

 

 

小供養咒手印

中央兩隻無名指直立,代表「須彌山」,觀想由七寶石構成。山頂大,下面較小,呈倒立的形狀,在它下面有四大部洲。

 

右手食指與左手中指相合,代表「東勝神州」,右手拇指與左小指相合代表「南瞻部洲」,左手拇指與右手小指相合代表「西牛賀洲」,左手食指與右手中指相合代表「北俱瀘洲」。

 

結獻曼達手印時,兩手手掌心要放些米,代表三千大千世界所有的珍寶,包括太陽、月亮等作三十七供手印供養。

 

獻曼達結束後,要把左手手心的米倒入右手手心,然後向前拋,代表將三十七供的一切珍寶供養給三寶。

 

供養咒手印

 

 

供佛後淨化供品的咒語

沒有上香念偈而便私自撤下供物,或自受用,或扔掉處理,皆是盜取佛物的行為,佛乃三界無上福田,施佛一香一花獲無量福報,相對的,盜佛一物則必得無量罪業,果報不堪設想。

 

佛子恭敬供養佛像,佛必現身受供,我們的福報也是因此而獲得的,但由於業障及其他因緣等,多數情況下我們是見不到佛之化身的。

 

所以,請一款好香禮敬神佛非常重要,燒香不僅是敬神禮佛的一種儀式,而且好的香還是人和神明連接的溝通橋樑,傳遞我們的祈願和誠心,修得福報;

 

如果你有誠心,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上請一款祈福香,天然的原料製作;是不可多得的輔助修行的佛寶。

 

而外面的化學香、香精香之類,不僅失去香的本真,還破壞環境。自個聞著都嗆人,更是對神明的不敬。

 

 

淨化供品咒

wèng bān zhá ā mí dá gù dá lì hā nà hā nà hōng pēi

唵 班 札 阿 弥 达 固 达 利 哈 那 哈 那 吽 呸

 

供養,以及淨化供品的咒語 供養 佛咒

 

淨化供品咒的功德利益

  • 有利身心健康。
  • 增智、增福德、延壽。
  • 消災辟邪。
  • 消除災禍。
  • 消除疾病。
  • 身心輕利智慧明達。
  • 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
  • 不被生活所逼及一切經濟壓迫,可安心向道。
  • 命終往生淨土,保證上品上生極樂世界。

 

 

供養成功佛堂五大功德

  1. 花供菩薩:修養自身福德,以恭敬心獻花,佛前十大無量功德 。
  2. 本願光明燈:點燃心中智慧,照明未來一切冥暗,化消人間三毒惡業,累計福德資量 。
  3. 大圓滿祈福帶:信眾許願。祈請佛祖幫忙,護航眾生,讓佛祖協助讓願望更快實現 。
  4. 供燈禮佛:捨己為人,祈求佛祖多幫助我們心願達成,供佛獲得功德迴向自身。
  5. 禮佛供水果:記得修成善果,必先種善因,以其獲得圓滿。 

 

供養咒手印
線上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