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賺了錢卻都守不住,明明自己平時也省吃儉用卻又留不住錢;有些人是明明辛苦努力工作,卻又得不到相對應的報酬,每天只能白飯配鹹菜。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將錢留在身邊,變成大富翁呢?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業障正在發生在你的身上,那要怎麼做才能解決業障讓自己獲得更好的生活呢?答案是,解決業障,將功德迴向給業主。

 

■如何改善現世生活,獲得更多錢財?

功德是一種善業的回報,你對人發出的善心、做的善事,都會回報到自己的身上,這種回報就是我們所謂的功德。

 

現世累積的福報功德,可以得到「衣服、飲食、世間樂具」這些物質與精神上的滿足,改善現世的生活,也可以累積到後世,讓下一世的自己過得更好。

 

但如果是期待長眠後往極樂世界者,除了之前提到的四種作為獲得功德外,也要修下列的福業,以累積福德:

1. 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

2. 受持三歸依:一皈依佛,不墮地獄;二皈依法,不隨惡鬼;

aaaaaaaaaaaaaa三皈依僧,不墮畜生、不犯戒律、不犯威儀。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發大財? 幸福生活佛學

[vision_testimonial_set] [vision_testimonial client=””]補充──關於十善業:

1.離殺生者成就十種離惱法; 2.離偷盜者得十種可保信法

3.離邪淫得四種智所贊法;    4.離妄語者得八種天所贊法

5.離兩舌者得五種不可壞法; 6.離惡口者得成就八種淨業

7.離綺語者得成就三種決定; 8.離貪慾者得成就五種自在

9.離嗔恚者得八種喜悅心法; 10.離邪見者得成就十功德法[/vision_testimonial] [/vision_testimonial_set]

  • 歡迎各位信眾供養老佛爺,會有功德持續迴向給您!

 

《十善業道經》:「言善法者,謂人天身、聲聞菩提、獨覺菩提、無上菩提,

皆依此法,以為根本,而得成就,故名善法。此法即是十善業道。」

請參考相關文章: 

1.做好事能獲得幸福嗎?
2.為什麼做好事帶來的好處我都沒有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