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三者一定都會這麼想:我好喜歡他,可是他已經有另一半了,我可以拜月老求月老讓他們分手跟我在一起嗎?

 

不行喔!月下老人賜的是家庭婚姻的倫常愛情,小三跟小王都不可以去拜月老,你這樣的行為等於是破壞人家的家庭,小心得到月老的懲罰。

 

但是小三拜月老,是可以求跟男友感情順利的。

 

小三可以拜什麼神?

既然第三者不能拜月老,那拜狐仙可以嗎?前陣子小三戲劇熱播的時候,有好多人都去拜狐仙呢!答案依然是不行,狐仙雖然亦正亦邪,也可以求桃花,但是也是有倫理的,所以狐仙依然不會保佑你。

 

通常建議小三拜甚麼?或者求甚麼神佛?

 

或者是來到我們佛堂,可以求中間的成功佛,或者是求老佛爺,老佛爺有特別針對小三加持施作協助第三者扶正化解第三者痛苦,的法力佛寶給大家供請。

小三拜拜?可以拜月老?小三可以拜甚麼?

為甚麼小三可以拜老佛爺和成功佛?

因為每一個人,在佛眼前都是平等的,就像是流氓,黑道也得求神拜佛一樣,每一個人都會接受佛菩薩的祝福,而每一個接受祝福的人,都是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信眾。

 

小三扶正成功案例分享可以參考,而我們的月老雖然小三不能拜,但是小三可以拜我們的佛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