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佛堂-招財跟守財錢母祕法

新的一年想以財引且聚財,
就從成功佛堂供請錢母開始

現場

師父全數已經擇期開光 ,寫下老佛爺財印,財神咒加持完畢。已放在1F。共200張

老佛爺招財錢母-成功佛堂

去年有許多業務,老闆,做小生意的,網拍電商,直播主,都帶來給他很多的財運上的幫助,找來更多的客人,財富,並幫助自己儲下更多錢。

 

為甚麼要供老佛爺錢母?

我們師父特別加持過的大財神咒,替信眾在新的一年,招來財庫,守住本金,供請者無形中受到老佛爺護持。帶來一個又一個客人。好運源源不絕,努力事半功倍。

 

 

怎麼求老佛爺錢母?

一樣佛前許願,說為甚麼要供請老佛爺錢母,若有幫助,之後回來依照一定比例還願,將財氣回饋回來給老佛爺,讓這份財運可以交給下一位有需要的眾生。一個帶一個,源源不絕,也是老佛爺財運如此強大的原因。

並非是師父的修為,也並非是老佛爺神力,而是接引無量眾生來匯集財運。

 

 

放老佛爺錢母6種位置:

  1. 擺放在財位,就是房子客廳能「藏風聚氣」的地方,一般在大門的斜對角。
  2. 跟常用的存摺放一起,代表錢有在流動、有進有出,錢母才能幫忙把更多的錢吸進來,增添財運。
  3. 置放保險箱內, 凝聚財氣,提升招財能量。
  4. 擺放在生財工具或收銀檯之上,藉由錢母的影響,不但可以招攬客戶、也能招來好運,讓工作更順利。

放在錢包內,好比是成功佛如影隨形,讓你賺錢更順利,隨時把財氣帶著走。

 

老佛爺錢母供法方式:

睡前和一早工作出門之前,口念咒語:

“梭囉,酥多,哈希匹賴”,希望老佛爺護持我們財運,希望今日如何幫助我們。

 

e.g

業務類,就是跑客人前,也可以請老佛爺幫助一下,推進跟客戶關係,成交單子。

 

若有特別跟老佛爺的話,記得就要還願

依照一定比例還願,將財氣回饋回來給老佛爺,讓這份財運可以交給下一位有需要的眾生。


招財跟守財錢母用法一樣,
信眾們可以供請一組回家

 

新的一年,成功佛堂恭祝信眾
賺錢如賺水,開運發大財

 

老佛爺錢母QA 

Q1去年舊的錢母該怎麼處理?

平常信眾可以將錢母帶來過香爐,如果過得還不錯,就可以多添香油錢。至於舊的錢母怎麼辦?會建議隔年來供請新的錢母,就可以把舊錢母跟功德款一同投入功德箱內即可。

 

 

供請後,若有疑問,可以問我們IG。記得先follow ,在詢問。

@iamtaiwanbuddha

 

(高雄)成功佛堂-直播主專用錢母 服務信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