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老佛爺獲得姻緣福德? 順便教您如何進行心供養,鍛鍊我們的至誠心。

姻緣福德是甚麼呢?

來自於慈悲老佛爺的加持力,當信徒發心供養,不論是財物,或者人力,自然累積無形中的姻緣福德。

 

這是一種愛情上的助力,也是幸福的願景所需要的累積。

 

長期供養下,可以帶給信徒甚麼幫助?

化解來自三世的冤親債主,去除掉來自累世的枷鎖,更可以蘊養今天的桃花,遇見對的人,不離不棄,避免了,各種負心事。

 

常常我們遇到的姻緣上的問題,都來自本身的缺陷

如同馬路上的坑坑洞洞,沒有填補,怎麼經過都是跌跌撞撞

 

姻緣福德怎麼修,才會出現

這是至高無上的賜福,唯以至誠心供養,才會出現的。

 

許多人詢問

我現在的問題,分手了想挽回?還是老公外遇了?,能不能有幫助?

 

其實供養都是要在幸福時,獲得的賜福是最大,最好。但是現實來說,又很少人在幸福平安時,就知道要燒香拜佛。

 

如何做老佛爺心供法門?

這是一種心供養,也就是為了不克前來的信眾,遠方,海外各國,平時有空都自己進行,仍然有莫大的福德。無形中也是讓老佛爺佛菩薩知道遠方有這位信徒,祂就會去看看誠心地信眾,就帶了一些幸運,緣分給我們。

 

時間:

每天早上七點,或者22:00

星期六日的15:00

 

只要我們洗完手之後,這是一個簡易的淨身,去除自身不好的髒汙,也讓我們隨時隨地,出外居家方便。

 

雙手合十,心中默念,或者口誦,老佛爺祈願文第一段即可

 

//

XXX(自己名字),偉大的老佛爺,我向您拜服,我將自己的肉身,精神,一切奉獻給您,我將未來交託給您,祈求您成為我的主人,在今日,在未來讓老佛爺完全掌控我生命裡的一切,祈求您成為我的主人,老佛爺將在未來,在我生命裡,生活中,示現不同的樣貌幫助我,讓天龍八部護持我的一切,祈求平安,一切順利。
感恩慈悲偉大的老佛爺。

//

 

這是最簡單的老佛爺心供法,幫助每一個信眾,可以獲得老佛爺的加持。

 

心供頻率:

最好每天一次,設定自己的習慣。

每天比較難的話,就是找自己有空的時間。

 

 

老佛爺心供法門感應有哪些?

不僅僅作為一個姻緣幫助,財運,事業,健康,各面向都會有各種不同程度的指引,靈驗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