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希望透過禪修的動作導引,輔以能實際淨化內心的佛法,而非酸澀佛學,更非形而上的外來儀式的念經,抄經。

進而協助找到自己生命的定位,與未來的旅途的方向。而正面臨生老病死,種種生命不可承受的苦難,都能順利放下,覺醒自身強大的精神,並讓市區的信徒,有一處心靈淨土。

 

 

高雄區禪修班即將開課

針對高雄地區的想要禪修的信眾而言,我們希望提供有別於其它的禪修課程,提供給大眾能在高雄地區找到一個可以固定禪修班,當然,我們的禪修費用是不需要的。

 

免費高雄禪修班開課報名

不論您是否有參加過類似的禪修版的課程,或者有冥想,靜坐,各種類似的觀修自身的習慣,請都幫我們填寫以下問卷。

我們希望給予高雄區的有在禪修的信徒,給予一個更深刻的禪修體驗。

免費禪修班-禪學營-止觀-冥想-高雄禪堂

能帶回家的禪修才是真禪修

禪修並非一種課程,也不是單純冥想靜心,而是一種隨時隨地的體驗,下課了,如何時時維持自身的正見,維持正念,面對浮華的生活,觀照本心,在家庭,工作,面對煩惱,不起妄想,才是真正的禪修。

 

禪修效益

覺察自身,淨化內心,離欲,斷欲。進行真正的止觀雙運,自然一切心理,生理,遠離一切惡業。

 

如果未來開禪修課程,有意願來上課,麻煩幫我填寫以下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