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常會設置給信眾問卜用籤,求籤後得相應的籤文,就是由神佛給予的「答案」,但有許多第一次求籤的信眾,怕不懂規矩或有問題,在此列舉幾個常見問題,供解惑。

老佛爺月老廟線上求籤準嗎?

求籤詩一切以求籤者心神領會為主,不論親自到我們這邊廟裡求籤或線上求籤,都是一樣的,心誠則靈,心若不敬則不靈,若有重大問題建議是來我們現場現場詢問求取我們靈籤,不論是求感情,事業,工作,還是生活,親子,友情。

 

PS. 我們沒有網頁版程序求籤那種自己開心,抽爽的。我們只能來我們佛堂自己求,自己的誠心,祈請我們佛祖給予指示。

 

求月老籤詩有效期限?

若是詢問單個問題,則籤詩有效期限通常為三個月內,大方向,若是詢問整體運勢,一首運籤代表了一年的運勢,但基本還是建議每周,高頻率,再來上香再來求整年度的運勢,要不然都不太熟。

若您有任何籤詩上的疑問,建議可直接詢問成功佛堂廟方人員,避免理解錯誤。而我們也會給予您建議。

 

多久抽一次月老籤詩呢?

來我們這邊抽籤詩,不用常抽。但是要常回來給我們佛祖看看,多供養佛堂。通常一個月抽一次,但是別問同樣的問題,或者三個月問同樣問題一次。都是一個抽月老籤詩頻率的準則

 

求月老籤詩不準?

求我們老佛爺月老廟的籤詩首要看怎麼問事,若問事方法不對,問不對的事,當然求到不對的籤詩,用錯誤的答案去決定未來,一步錯,步步皆錯。

應先說明你大概要問的事項,若為聖杯才能繼續問細項,問細項時需連續求得三聖杯才能得籤詩,得靈籤後別急著看,先詢問是否這隻靈籤為解,若不對繼續求,若換三次都不對,那就休息一下換個問題,或改日再求。

 

可以重複求月老籤詩嗎?

建議不要,通常求籤詩以一張為主,除非有特殊狀況,例如從南部上北部工作,可於兩方各求一支,過程中需連續三聖杯,若有笑杯或蓋杯,則須暫停休息或重來。

或者是三個月,半年為期限。

但我們的月老已給出答案,重複求籤詩代表你對祂不信任,信仰不虔誠,既然如此,何須再求?

 

 

最後,根據我們廟方的經驗,建議還是常來我們這邊上香,常常供佛,供花點光明燈,多跟我們佛祖認識熟悉,自然指引的籤詩會越來越準。

如果您已經準備要來我們這邊抽籤詩,建議還是先供花,供品,供水果,功德款,代表我們自身的誠心,相信佛祖給予的籤詩也會更靈驗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