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佛爺信徒,來自世界各地,若是要親自前來,也是勞累。未免舟波勞頓,可在線上提交問事內容,並繳納香油錢,老佛爺即可提供回應。

 

不論您是來自於台灣本島或是海內外各地,都可以透過老佛爺線上問事表單填寫,再跟我們工作人員洽詢問事相關事宜。

我們工作人員,每日會將相關資料,匯集整理交給老佛爺,抄打內容之後,我們最晚於隔日19:00回覆線上問事的內容。

 

目前問事費用,以一個問題 NT 500,香油錢捐給我們成功佛堂,作為維護成功佛堂之經費。通常老佛爺回答問題還是以簡答為主。若是情況複雜的話,建議詢問線上工作人員,提供建議是否改採用諮詢方案。

 

  • 老佛爺一天問事人數限制是?

目前老佛爺事務繁忙,目前一天線上開放20個問事名額,額滿就會順延下一天的梯次,敬請見諒。

 

PS.目前不開放現場問事,現場只接受諮詢方案。

 

  • 問事VS諮詢差別是?

諮詢費NT 9800,30分鐘內隨信眾詢問,能全盤解析進眾的情況,給予建議。

而老佛爺問事往往採取1個問題NT500,講重點中的重點。

 

相信老佛爺指點迷津,相信佛法,進而讓自己人生過得更好。

 

  • 已經施作法事,若要詢問問題?

若是在基本的服務之外,關於該怎麼做,希望指點迷津,則是可以透過採用問事的方式。而且在法事前會先經過諮詢,這時我們已經較為了解您的狀況,問事提供的結果會更能夠協助您對於自己感情有更好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