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知道求姻緣要拜月老,那斬爛桃花要拜什麼呢?

 

月老負責人間的姻緣,只要是情侶一起去拜月老,不是先天正緣的,回去後就會分手,但千萬不要以為月老就可以幫你斬爛桃花喔!

 

月老是保祐你的姻緣的,只要非命中注定的正緣,拜完月老後通常不會有好結果,月老的職責可不是這個呢!每天有那麼多人來拜月老。

 

老佛爺月老廟可以斬爛桃花

可以斬斷另一半的孽緣,讓另一半身邊不會有那麼多異性糾葛,老佛爺月老廟,讓另一半更愛我們,或者斬自己的爛桃花,避免一堆蒼蠅接近,同時又可以幫助我們求正緣,找到另一半。

斬爛桃花要拜什麼神

斬爛桃花有許多方法:各種爛桃花眾說紛紜,有些人說只要情侶一起拜呂洞賓就難逃分手命運,但這是天大的誤會。呂仙公配有桃木劍,此把桃木劍可斬斷姻緣,但可不是亂斬的,桃木劍只斬「爛桃花」,若你和另一半是正緣、彼此的真命天子/女,那姻緣是不會被斬斷的,而成功佛堂有專門協助斬爛桃花的方法,是比多數人覺得對於斬桃花幫助性很大的

 

有些月老廟的月老,其實也有可以幫你斬爛桃花的祈求項目,但是只是少數喔!

 

如果是老公外面有很多桃花,老婆想要砍對方桃花的,可以到城隍廟拜城隍夫人,城隍夫人主要是保佑家庭和樂的,這種的爛桃花就歸城隍夫人管。

 

斬爛桃花廟哪裡有?斬爛桃花方法是?

想要斬爛桃花者,行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並不是每一間月老都可以幫忙斬爛桃花的。如果你不知道哪些月老廟可以求斬爛桃花的,就到高雄的老佛爺月老廟參拜吧!民間有許多斬爛桃花的法力加持物品,則是可以參考的,但是任何關於姻緣的部分,開始自有他的緣由,結束也是磨合失敗,一方拖著,一方想分而不得分,自然更是煎熬。

 

題外話:相愛最初,謹慎挑選,既然相戀,好好經營,分手前夕,總推說孽緣。

 

斬爛桃花 掙脫束縛 斬斷姻緣-老佛爺月老斬爛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