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區有一間成功佛堂,正中央的成功佛,而該處又有修行師父常替人開示佛法,場所時常有天龍護法菩薩聚集四周,是為當地一個神聖淨土。

特別能夠協助招正財,有許多保險業務,仲介,各種業務,都來此獲得應許。

目前我們師父 ,每逢三四的修行就是財神法門,所以這兩天,對於聚集財氣,財神顯靈,也會特別靈驗。

業務:拜拜有甚麼特別的靈驗方法呢??

在成功佛堂這邊的許願方法, 其實會建議來自全台各地的業務,拜拜祈求,可以帶個香火袋回去,可以將我們的希望成交的單子,或者客人,跟成功佛說一下。假若如果有成交,在回來還願。

在高雄地方如果業務要拜拜的財神廟, 其實一定要去到成功佛堂, 因為這是一間非常靈驗的財神法加持的寺廟。

如果我做生意的?網紅,網拍,攝影工作室,財神廟也可以求業績營業額嗎?

當然可以的。只要您希望財運受到加持,去提升,其實都可以來成功財神要上香,將會帶來各種的財運,尤其誠心祈求的信眾,無形中都會受到護持。

如果求偏財的話,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的。我們這邊不分正偏財。只要是誠心祈願,相信都會有靈驗的。

獨特的招財如何招財許願?如何還願?

姓名,生日,地址,業務內容,祈求的事情,然後如果佛祖有回應,願意還願多少。或者您也可以將名片投入功德箱,我們小姐每日整理功德箱時,隔日會請佛堂師父幫我們祈福財神咒,然後在幫我們名片掛上去祈願樹。

若您是求偏財,則可以上香許願,博杯即可

許願,是請走一份財氣,未來成願有感應,則可以將財氣供養回來。財源廣進,有捨才有得。

參拜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