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財路上順心,但身體差無福消受?

求綠財神成就事事,增展財運。淨化惡運表健康,增展財富。貧苦眾生轉運,幫助眾生積累善業,增長財富,德慧增長。

 

認識綠財神

綠財神藏名為「藏巴拉薑固」,、「藏巴拉蔣固」、「針巴拉•薑固」,又稱「綠布祿金剛」,是西方無量光明佛,也是東方不動佛所現的應化身。

 

為了利益眾生脫離窮苦而化現來的,藏名叫做「占巴拉沃波」,因其膚色是綠色,故稱為綠財神。是在苯教財神教法中一位非常利益事業的財神與護法神,五色財神之一。

 

 

怎樣分別綠財神?

綠財神的形象為上身穿紅色的鎧甲,一頭二臂三目善怒面,頭戴寶冠,以珠寶纓絡為飾,下身著絲綢,右手持如意果,左手捉吐寶鼠。

祂的佛母是淺藍色身的財源天母,與綠財神共坐於蓮花月輪上。

綠財神唐卡

財神唐卡

 

綠財神來自於哪裡?

辛饒彌沃如來在象雄北部傳教佛法時,有五千五百僧人聽聞佛法,由於人口眾多,環境惡劣,氣候變化,生活條件非常艱苦,加上那些魔王恰巴的眷屬日夜不停地搗亂,阻礙傳教佛法。

 

此時綠財神降臨辛饒彌沃傳教佛法的道場,奮不顧身的擁護聞法的善男善女,他的寶刀空中一揮,惡魔想反抗,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遠離道場。

 

 

求綠財神做功德

修持綠財神者,首先皈依三寶,發菩提心,廣結善緣,誠心學佛,發願救度一切眾生于修持綠財神法者,如果貧困,以此發心來修財神法,可獲得綠財神護佑,事業興旺,財源豐厚,增長福報和智慧,改變運氣,越來越富有,來世轉生到西方極樂世界,能免除眾生的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阻礙窮困妖鬼的災害,能增長福德和威力。

 

令一切活動成功、圓滿、淨化惡運障礙。成就一切願望。佛母,綠膚,一面二臂,手持藍鄔婆羅花,象徵智慧。佛父、佛母擁抱代表悲智結合的修行。 因此修綠財神除了聚財之外,也希望能達到悲智結合的修行。

 

 

財神招財手印神咒

招財手印:

金剛合掌(指頭交叉如杵)

綠財神手印

綠財神心咒:

嗡。臧巴拉。藏煉劄耶。梭哈。

Om, jum-bah-lah, chiang-gu, so-ha.

財神感應

令一切作為成功、圓滿,凈化惡運、障礙,於諸眾生受用富饒增長

貧困的人,以此發心來修財神法,可獲得綠財神護佑,事業興旺,財源豐厚,增長福報和智慧,改變運氣,越來越富有。

 

 

綠財神主管健康,是成就世事,增展財運的象徵;能免除眾生的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阻礙窮困妖鬼的災害,能增長福德和威力。

 

「五姓財神」

五姓財神

「五姓財神」原本是一個具有財神屬性的神祇,是藏傳佛教逐漸弘揚起來以後,依不同修持需要才發展出五位財神。除了身色不同,掌管的項目也不同:

黃財神主掌財富,是積聚福德,增長智慧的象徵;

紅財神主掌愛情,是招聚貴人,圓滿祈願的象徵;

白財神主掌智慧,是平息災難,增添財富的象徵;

黑財神主管權威,是消除怨敵,降伏魔敵的象徵;

綠財神主管健康,是成就世事,增展財運的象徵。

藏人並以這五方顏色作為風水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