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曾經問我們可以查前世因果嗎?通常我們都會說,查這些意義性不足,而且今生從當下好好努力,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好,就會讓來生越來越順利。

如果想要問事的話,或者查因果,都可以直接跟我們預約。如果是外國,或者台北,我們都可以線上安排。

 

  • 姻緣問事?

關於感情方面,想要問事?了解你們之間未來姻緣情況,還是現在你可以怎麼做?....想到甚麼就問甚麼吧。若是單身想要詢問未來的伴,老佛爺也可以溝通千年月老主靈,指點迷津。

總之姻緣事是我們主要服務信眾強中強,儘管問姻緣事吧!

 

 

  • 老佛爺問事靈驗嗎?

許多人四處找宮廟問事,宛如跟職業市調人員一樣。希望獲得許多結果,同時也發生無數問題,反而對自己造成更多的迷惑。

建議尋找到可以指引我們的老師,則可以全心信任,而老佛爺神通問事,靈驗嗎?

其實如果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信眾的支持才是最大的肯定,而我們也一直持續在服務六七年前都還有跟我們問事的信眾,舉凡家庭,個人生活,寵物挑選,也都有人詢問過。

 

  • 問事可以查前世因果嗎?

如果您想要詢問自己的前世因果,是可以可以幫您探查的。但是我們是不鼓勵去查前世因果。今生的事情就做不好了,不用去了解太遠。詳細可以閱讀"甚麼是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