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的姻緣紅線每一條都是21公分長,這其中有什麼涵意呢?下面讓老佛爺給大家解釋。

 

明代《魯班營造正式》殘本記載:「魯班尺乃有曲尺一尺四寸四分。分八字,即:財、病、離、義、官、劫、害、吉」。

 

大家可以打開家裡的文公尺/捲尺看看,上下皆有標紅與黑兩色的字體。現在的文公尺/捲尺是魯班尺(上)、丁蘭尺(下)的結合,都有標示紅黑吉兇,紅色為吉,黑色為兇。

 

長度落在上下皆為黑色的字上,代表兇;落在上紅下黑、上黑下紅,即普通;上下為紅字,則是吉。

 

老佛爺的幸福紅線:長度的小秘密 老佛爺 千年月老

 

月老紅線為什麼是21公分呢?

21公分的位置恰好坐落在代表紅色吉祥字的「大吉」與「進寶」上,代表這條紅線能讓你有大吉的姻緣,也能讓你招財進寶,不只有姻緣,財富也跟著來。

 

而數字21在《周易》中的評論是:(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吉)數字21可以讓你事業亨通,有名有利,各方面命運都正在起頭上,有如日中天,步步高升之意。

 

同時21這個數字,也代表佛教中持十種波羅蜜勝行來解除人間十種障、成就最終佛果。

相信21是大吉祥數字,符合易經哲理,也象徵大圓滿。故,老佛爺採取21公分的紅線,不只得到月老的保佑,符合宇宙數理極致,更得到諸天佛菩薩的庇護。希望供請者,勿忘初衷,多做功德,心懷慈悲,以圓滿自身,求得正緣,幸福美滿。

 

最後加持的先天姻緣咒,是在星空下,持咒引宇宙間最亮的星星中21顆星星,接引天地間靈力與老佛爺信願力,以聚靈在人間俗物紅線上,連結月老的姻緣簿,最後才成就三世先天姻緣紅線。

 

老佛爺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隨身攜帶或配戴,時時警惕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來等待月老幫忙牽緣。但不要因此就時刻掛念著,我們的心態要隨緣,靜待水到渠成。

 

相信每個人都是在夜空中閃閃發光、等待真命天子的那顆星星。

 

老佛爺期望,人人都能獲得幸福,這條紅線集合了「官、人、和、善、姻、圓、定」月老的七大良緣,希望求得紅線的你在任何事上都能幸福順利!

 

請參考相關文章:

月老紅線 求紅線 求姻緣

 

千里姻緣一線牽,無緣對門不相識。

 

請參考相關文章:

1.  月老托夢記載:求紅線的四大注意事項

2. 聽老佛爺說「求紅線三大注意要點」

3. 成功佛堂拜月老六大步驟有哪些?